优秀辅导员——肖碧云
发布时间:2019/03/03 13:54:10  浏览次数:

 肖碧云,女,1988年3月生,湖北荆门人,中共党员,2013年7月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理学硕士。曾任大学生村官一年,2014年7月开始从事高校辅导员工作,现为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辅导员,主要负责学院党建、共青团员管理等工作,爱心社指导老师,2014级会计专业1、2班及2014级电子商务专业班主任。

1EECD

      平时工作中耐心引导学生,对待班级工作严而不死,指导社团工作注重参与其中,并鼓励学生党员之间互相取长补短。三年来,师生共同进步,14会计1班曾获我校先进班集体,14电商同寝室6名女生连年在各种省级创新创业类竞赛中获奖3次,爱心社的青年志愿者行动得到校内外认可,指导学生在全省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千字征文比赛中获奖,自己也在全省辅导员工作相关网文、论文竞赛中获奖3次。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