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辅导员——梁旭
发布时间:2019/03/03 13:42:05  浏览次数:

 梁旭,男,山西运城人,毕业于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曾在社会科学系、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和学生工作处宿教科从事学生工作,现任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学工办主任。
    思想上,立场坚定,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以身作则,从事过学生党建、团建、学生宿舍管理、设施维修等多项工作,坚持尽好、尽快、开心和负责的工作方针。在生活中,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勤俭节约,作风扎实。曾参与多项省级和校及课题,并发表了多篇篇关于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的论文,多次获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工会积极分子,江西省高校宿舍管理先进个人、抗洪救灾先进个人等荣誉。

C568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