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材料学院国奖获得者——张涛
发布时间:2020/04/17 18:01:07  浏览次数:

张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能源与动力工程1班学生。在校期间,一次性通过计算机二级,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并连续五次获校一等奖学金,两次三好学生,三次学习标兵。在竞赛方面,获得第四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金奖,江西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大学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第四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荣获优秀奖等荣誉。

爱迪生说过,天才就是用百分之九十九努力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谁会一出生就是天才呢?张涛同学日常每天早上6点起床,一天中除了必要的生活作息时间和上课时间,基本上都在图书馆度过。他的成功正是说明了他一直以来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