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管经学院国奖获得者——王欣
发布时间:2020/04/17 17:23:03  浏览次数:

王欣,管理与经济学院电子商务1班学生,在校期间热爱学习,刻苦钻研,生活中喜欢看书,听音乐,看电影和运动,在空闲时间经常打羽毛球和跑步,她热爱生活,阳光向上。

对于获得国家奖学金,王欣同学认为这是对她两年来的一个肯定以及激励,她认为获得国家不仅会激励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还会时刻警示自己有哪些地方做的还是不够好。当谈及到有压力的时候会怎么做时,王欣同学认为动手做那些觉得有压力的事情就是消除压力的一种方式,只有不去逃避,正面面对,才可以最终消除压力,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