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陶瓷美术学院国奖获得者——黄韩凌燕
发布时间:2020/04/17 16:40:31  浏览次数:

黄韩凌燕,16级陶瓷美术学院陶艺专业学生,在班上担任班长职务。进校以来,在多个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五佳优秀大学生,优秀共青团员,曾经担任陶瓷美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先进个人的称号。在学习中,共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六次。

成功并非一朝一夕,从刚刚接触到熟练掌握,从幼稚走向成熟,从一名陶大新生到今天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相信黄韩凌雪同学在大学期间所经历的要比我们想的多很多,也相信黄韩凌燕同学会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加优秀。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