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外国语学院国奖获得者- -严青祥
发布时间:2020/04/14 16:55:13  浏览次数:

严青祥,16级外国语学院学生,在大学期间,在多个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现任16级英语专业2班班长;曾任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届“学生特约督察员”,第二十四届爱心社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社长,第二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2017级英语专业班主任助理。严青祥同学热爱学习,敢于挑战。在2016-2019学年连续六次获得一等奖学金,两次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还获得过省级“江西省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三等奖,省级“江西省大学生英语笔译大赛”三等奖。两次获得校级“外研社杯”阅读大赛一等奖,以及校级英语文化节翻译比赛优秀奖,校级“外研社杯”演讲大赛三等奖,校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三等奖。生活上,他敢于创新,积极参与各种活动。获得了校级重点创新创业项目“社区微超市”结题证书;校级一般创新创业项目“景漂瓷”、“Easy Learning 英语培训机构”和“汉语陶瓷器物名称的语言特征及其英译研究”结题证书;校级“创青春”创业计划竞赛初赛三等奖。被评为校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志愿者工作先进个人”;校级“十佳最美志愿者”;校级景德镇陶瓷大学“十佳优秀学生”。获得过省级“江西省运会”优秀志愿者称号;市级“瓷博会”志愿者工作证书;校级第二届学干技能大赛三等奖。在紧张的工作与学习中,他也会适当放松自己,参与一些文娱活动,并取得了一些成绩。获得了校级“青年之声”比赛个人组一等奖;院级“两学一做”新生演讲比赛一等奖;校级“两学一做”新生演讲比赛三等奖;校级第42届校运会男子组立定跳远第三名;校级“宿舍安全文明知识竞赛”二等奖;院级心理情景剧三等奖以及个人表现最佳奖。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