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 | 关于公开遴选中外陶瓷文化传播团队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2 17:07:1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为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贡献陶大力量,外国语学院拟组建“中外陶瓷文化传播团队”,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遴选团队成员,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责与机会

1.拟遴选10名学生,负责或参与在景德镇举办的重要外事活动的口译笔译、外事接待和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

2.学院将定期组织专业师资力量,利用同声传译实训室以及学院校外实习基地等软硬件条件,为团队成员提供专业的翻译培训。此外还将开设新闻通讯及应用文写作、社交与商务礼仪、陶瓷历史文化等课程或讲座,将成员培养成优秀的中外陶瓷文化传播人才。

3.在完成中外陶瓷传播任务后,成员将获得志愿者证书。表现优异者还将获得有酬实习、实践的机会。

学院配有专业同传室

二、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优良,无任何违规违纪情况。

2.外语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听、说、读、写、译等能力;获得大学英语六级、英语专业八级、日语N1考试或相应等级证书者优先。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热爱社会交往,志愿服务陶瓷文化交流。

undefined

学院近年译著成果

三、报名流程

请在11月25日前将以下材料发送至邮箱wyxytw2021@163.com:

1.《公开遴选中外陶瓷文化传播团队成员报名表》(附件1)

2.专业证书及其他荣誉扫描件。

以上提供的全部材料必须真实,如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资格。相关专业测评要求另行通知。

学生为国际陶艺学会年会同声传译

(转载于陶大外院之声)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