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30 21:55:45  浏览次数:

各院(部、系)学工办: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公寓文化氛围,加强学生文明修养,提升公寓文化品味,陶冶学生情操,美化育人环境,强化学生公寓文化育人功能,经学生工作部(处)研究,决定开展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节活动。具体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谈笑鸿儒,展智慧;陋室馨香,亮青春。

二、活动对象

景德镇陶瓷大学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9日—2020年12月25日

四、主办方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五、承办组织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

六、具体活动内容与时间安排


活动名称

举办日期

公寓安全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1

宿舍安全文明知识竞赛

12月5日——12月12日

2

“宿”度大比拼寝室素质拓展活动

12月5日——12月6日

公寓文化宣传、宣讲系列活动

1

公寓消防安全宣传、宣讲系列活动

11月9日——12月8日

2

“寝”意传递

12月2日——12月4日

3

“宿说心寓”微课堂大赛暨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节表彰大会

12月13日—12月25日

七、活动要求

1、各分院(部、系)要广泛发动,将本次公寓文化节活动传达至每个学生寝室;并安排一个负责人,专门负责活动开展的联系,各分院应于规定时间(12月3日)前将寝室安全知识竞赛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535983844@qq.com,将“宿说心寓”微课堂大赛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3247165820@qq.com,纸质稿统一交至金融中心212。

2、各分院(部、系)要做好活动的相关组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加强组织成员之间的配合,确保公寓文化节工作无缝对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3、各院(部、系)要将本次公寓文化节活动传达至每个学生、每个寝室;并安排一名负责人,专门负责活动开展的联系沟通。

4、借助本届公寓文化节要充分体现学生参与的广泛性,注重活动的时代性、持久性,大力推进特色突出、内涵丰富的宿舍文化品牌活动建设。巩固树立新时代大学生公寓主人翁精神,深入发掘公寓特色,树立特色鲜明的先进寝室典型作为榜样以带动促进全校公寓文化建设。

5、本次活动时间跨度较大,因此具体活动的时间安排将视具体情况而定,请参赛同学及时关注具体活动安排。

活动联络员:

齐乐(QQ:724544689电话:13675699275)

曹孝文(QQ:2645838188电话:13970739934)

注:具体活动安排详见附件。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1月30日




开展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节的活动内容.docx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