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勤工助学岗位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8 21:55:12  浏览次数:

校属各部门、各学院(部、系):

为规范我校勤工助学管理工作,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经济困难,依照《景德镇陶瓷大学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现将勤工助学岗位信息的相关完善工作通知如下:

1.自2020年10月起,所有在岗学生均需提交勤工助学申请表(详见附件一)。

2.请各用工部门将所有在岗学生信息统计至勤工助学汇总表(详见附件二)。

3.原则上,勤工助学岗每学年调整一次,如果因特殊情况发生人员变动,请用工部门将最新的人员信息于每月20号之前上报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各用工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工作,指派专人负责本部门勤工助学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制订部门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规范考核制度。为保证勤工助学工作效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对全校学生助理岗位人员进行月度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勤工助学酬金发放、评优评先的主要依据,考核工作由勤工助学管理委员会具体实施,请各用工部门予以配合并及时反馈学生勤工助学情况。

注:请以部门为单位将附件一(纸质稿)和附件二(纸质稿加盖公章)收齐后交至学生活动中心208,同时将附件二的电子稿发送至3293419271@qq.com.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10月8日





附件一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内勤工助学申请表.docx

附件二勤工助学汇总表.xls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