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心理咨询来访者须知
发布时间:2020/09/22 19:51:42  浏览次数:

您好,欢迎您来到我们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为了使咨询工作能够更加顺利进行,请您仔细阅读如下的咨询守则和有关说明。谢谢合作!


1、请您如实填写来访者登记表。

2、每次咨询时间约为50分钟,特殊情况下可以适当延长,请您提前做好时间安排。咨询需要提前至少一天预约,如更改预约或有其它变动请提前通知本中心,并与咨询师协商。

3、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咨询老师,如果无特殊要求,将由本中心将根据老师的时间安排为您指定咨询老师。

4、根据来访者具体情况,咨询师会制定最合理有效的咨询疗程,您可以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并与咨询师共同商讨。咨询方案一经确定,请按时出席,这既是为自己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也是对咨询师精心劳动的尊重和珍惜。

5、心理咨询不能一次就彻底解决问题或者取得很明显的效果,它必须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来访者须对心理咨询有足够的耐心与信心,这是心理咨询获得成功的关键。

5、不要期望咨询师为你“决策”什么:咨询师最终不会为你“做决定”,对此你要有所准备。咨询师能做的是陪伴你渡过困难时期,帮助你澄清事实、分析利弊,开阔和转变思路,疏导不良情绪,使你发现自己的优势和潜能,让你更有能力自己解决问题。

6、心理咨询过程中的案例记录、测验结果、信件和其它相关资料,均属专业信息,我们将为您严格保密。

7、我们会严格遵守保密原则,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最大限度地为您保密,若心理咨询过程中,一旦发现您有危及自身和(或)他人安全的情况,我们将采取必要措施,尽量防范意外事件的发生,必要时会通知您的家人或有关部门或进行转介,或与其他心理咨询师进行磋商,但我们保证会将有关信息的暴露程度限制在最低范围之内。

8、心理咨询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8466877; (2)现场预约:金融中心二楼221心理中心;

(3)微信公众号预约


景德镇陶瓷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9月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