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 | 材料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16:53: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11月1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A4楼407会议室举办了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材料学院副院长陆琳、各系主任以及学生共计近百人参与本次会议。

陆琳副院长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解答,要求低年级学生积极转变学习方式,有具体的目标和规划,主动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找到学习与生活的平衡点;高年级学生应该保持昂扬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学习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地充实提高自己,给低年级学生做好榜样。最后倡导同学们铭记“诚朴恕毅”的校训,发奋学习、努力进取。

通过本次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同学们的学习目标,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常见问题,为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材料学院将坚持贯彻落实学校学风建设月的活动精神,坚守育人初心,不忘强国使命,持续推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创建。

(转载于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