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 | 深入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22 17:31:31  浏览次数:

朔风始起,寒冬初临。随着天气逐渐干燥,宿舍安全变得更加重要。为推进我院宿舍文明工作,提高同学的安全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进而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煜,辅导员张娜娜、喻晨玲、杨九华,各班班主任以及学生会工作人员深入学生寝室,查看学生寝室情况。

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老师们也送上了温馨的祝福,提醒同学们天冷穿衣,预防感冒;做好宿舍卫生,保持寝室环境的整洁;注意电信诈骗,保护自身财产安全。老师们着重强调了寝室的用电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不使用违规电器,给寝室造成隐患。

在本次检查中,许多宿舍都展现了干净整洁的风貌。同学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对宿舍进行了别出心裁的装饰。下面就跟随小外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吧。

小外也在此叮嘱大家,冬季干燥,是火灾的高发期,一定要做到人走断电,尽量避免整夜充电以及在床头充电,严格杜绝使用违规电器。在注意用电安全的同时,大家也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随手关门。

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良好习惯,共同营造干净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寝室成为我们温馨舒适的小家!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