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 | 体育与军事部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21 17:45:08  浏览次数:

1110日,体育与军事教学部领导班子对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进行中期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上午9点,领导班子成员在第一田径场上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了解到教学中期课程安排情况,对任课教师及在上课的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以及如何将课程更加深入的上好。随后,学院领导还在研究生楼听取21级体育教育34班的教学情况,全面了解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听讲效果。也对不足提出了一些建议。

本次中期教学检查是配合学校教务处、学工处开展的课堂随机检查,通过了解课堂教学和学生的听课情况,进一步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在后半段的学期当中,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将继续脚踏实地、开拓思维、锐意进取,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有利条件,为营造和谐学习氛围、创建优良学院风貌而努力。 

(转载于陶大体谈)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