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银娇副校长在党委学工部(处)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16:20:59  浏览次数:

(本网讯董丽娜)11月22日,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来到党委学工部(处)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2为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胡银娇副校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学团系统的头等大事。胡银娇副校长结合鲜活的事实和生动的案例,着重从“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十个方面的历史经验”六个方面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所蕴涵的重大现实和深远历史意义。

胡银娇副校长强调,要深刻把握全会对思想政治工作作出的新论断新要求,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体辅导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增强做好新时代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生中入脑入心。

宣讲会前,党委学工部(处)党支部举行了换届大会。刘家金当选党委学工部(处)党支部书记。胡银娇副校长对新一届的支部班子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明确要求。胡银娇副校长要求:一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员工作能力和素质,增强班子凝聚力;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和内容,增强党支部领导力;三要将党建工作与学生工作紧密结合,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将学工处工作推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