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团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15:49: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董丽娜)4月16日,我校在湘湖校区简一学生活动中心202会议室召开学团工作调度会,副校长胡银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工部(处)、团委、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以及各学院(部、系)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调度会。

会上,胡银娇认真听取了学校学团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学团工作涉及领域广、要求高、任务重,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要定期召开学团工作调度会,及时沟通新情况、新问题,共同做好学团工作。

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学团工作,她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和部署,结合学生实际,突出重点,抓出特色;二是要重点做好学生在外住宿情况的摸排工作,确保底数清、情况明;三是要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加强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和疏导,做到早预防、早干预、早处置;四是要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点对点做好学生的网络防诈骗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五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解答学生思想困惑,做好意识形态风险点的排查工作;六是要做好五一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减少学生非必要的外出流动,落实好学生外出报备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