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先进典型事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6:16:47  浏览次数: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充分发挥先进学生的榜样力量,弘扬正能量,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我校开展了为期10天的“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先进典型事迹宣传活动。

各院(部、系)共选拔出28名事迹突出、有代表性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作为宣讲人员深入学生中围绕科技竞赛、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主题,结合自身的实际经历,与学生进行面对面分享交流。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学习榜样,处处看齐先进”的良好氛围,让更多学生认识到及早规划自己大学生活的重要性,通过互动交流更让他们认识到提升自己综合能力的方式有多种,只要不懈的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