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教评会开展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19:52: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杨欣萌 钟紫龙)3月22日下午,学工处教学质量学生评估委员会(以下简称教评会)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分享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本次分享会主题为“深入学习红船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分享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谈感想和心得,获得大家的共鸣。“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经历了100年,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红船精神是滋养我们大学生核心价值观的沃土,古往今来不乏红船精神的英雄志士。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勇立潮头’‘顽强拼搏,奋勇当先’。” 鄢彩妮同学发言道。

周香同学说,在学习了“红船精神”后,我深刻感受到了先辈们在血与火的艰难岁月里铸就的革命精神以及“红船精神”蕴含的深刻内涵。一湖秀水,见证中华民族前赴后继、波澜壮阔的英勇斗争历史;一艘红船,引领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继往开来的复兴之路。“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一百华诞风华正茂”,真切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能够学习党史,铭记历史!万里长风相送,红船劈波前行,看我们一同扬“红船精神”,展青年担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青年学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自己的一次机会,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加强学习,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植入心中。”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政科科长、教评会指导老师聂铭洁说道。

据悉,教评会后期将会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