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7 13:51:34  浏览次数:

316日下午,副校长胡银娇深入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校团委书记李明文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胡银娇和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宿舍服务设施等情况,关切询问同学们对宿舍服务的意见建议和实际问题。叮嘱同学们要珍惜青春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在学习生活遇到问题,及时向学校、老师反映。

同学们对校领导走访宿舍表示感谢,相关同学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在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后,胡银娇指出,宿舍是学生工作的重要阵地,也是学生的第二个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人文关怀意识,设身处地为学生着想,真心实意地为学生服务;要进一步提高主动服务意识,要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主动为学生服务;要进一步提高开拓创新意识,要善于从过去的工作中总结好的经验和方法,多学习,多思考,多调研,多实践,用创新的理念来指导工作,从而更好地服务学生、贴近学生。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