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9 16:10:5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董丽娜 图/叶琳 方俊结)三月江头飞送春,扬帆启航正是时。 3月8日,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深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并在学生活动中心202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团委书记李明文以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汇报了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特色经验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依次发言。

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学生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树牢全心全意服务好学生的理念。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的底线。二是努力提升影响力。要增强创新意识,打造工作品牌,注重宣传总结,重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中心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三是加强队伍建设。辅导员是做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力军,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提升自我;要进一步加强各方协同,推进“三全育人”陶大模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计颖陪同调研指导。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