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光追梦 榜样同行”我校2020年十佳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21:25:12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7日晚七点,我校在简一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逐光追梦 榜样同行”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十佳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各学院(部、系)有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到场观看此次评选活动。

 

经各学院(部、系)推荐,以及学生工作部(处)审核,全校共推选出20名同学获得评选资格。本次评选规则分为基础材料分和现场讲解得分两个部分。各个候选人通过PPT、视频等形式依次上台展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的精神风貌。其中研究生院18级工业设计工程的丁立勤学进修,术业专攻,乐于服务,专注学生工作,勇于实践,自立自强;18国贸2班的黄世婧饮水思源服务集体,她认真工作,用大学四年的青春去做一个终身不悔的事。研究生院19级文物与博物馆张宸是大学“优秀研究生骨干”,他学习做一个自讨苦吃的人,芬芳自己,温暖他人;17翻译2班的华传淋用拼搏演绎大学生活,用汗水开拓人生无限可能,躬身实践,惠己及人,但行好事,厚德崇实;17体教3班的谷苗苗,她能文能武,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也可以在赛场上舞动,开展瑜伽公开课、社团文化艺术节目的编排与教学。 

 

经过各个候选人激情昂扬的解说,评委老师们的公正评分,最终研究生院18级工业设计工程丁立、18国贸2班黄世婧、研究生院19级文物与博物馆张宸、17翻译2班华传淋、17体教3班谷苗苗、1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王琪瑶、17环艺王园园、17电商1班黄东辉、17无非3班濮秦蘅、17公事1班郭文琴荣获2020年度“十佳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随后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为他们颁奖并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图/张晶晶、樊简、严语 文/吴佳、宋靖仪、易汶欣)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