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与大学生成长成才》课程|走出校园,感悟社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00:33:37  浏览次数:

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快建设科技强国。12月5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的《习近平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与大学生成长成才》课程组织学生走进江西省直升机科技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海洋馆、星空馆、沙漠馆、森林馆和体验馆,亲身体验了VR组装直升机、伯努利实验、传动装置、航空发动机、直升机机架等丰富有趣的科普演示装置,零距离接触了数十架世界知名直升机真机和模型。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同学们详细的了解了直升机的发展历史,学习了直升机构造、飞行原理、航空材料等航空科普知识等等。

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与直升机亲密接触,不仅感受到了航空科技散发的魅力,也拓宽了视野,更坚定了报效祖国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