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20:04:39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7号,我校2020-2021学工部(处)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简一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

学工部(处)领导、各科室老师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会议。

学工部 (处)部(处)长刘家金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王晓丽

指导老师给2019-2020学年主任团及学生骨干代表颁发聘书

undefined

各组织会旗交接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王晓丽宣读学工部(处)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

2020-2021学年秘书长:

王雅楠(管理与经济学院2018级会计学4班)

2020-2021学年各组织主任:
宿管会主任:曾梓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材料化学1班)

教评会主任:邵梧桐(设计艺术学院2018级陶瓷设计4班)

教管会主任:张胜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1班)

自律会主任:龚淦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材料物理1班)

勤管会主任:刘立纯(设计艺术学院2018级环境艺术1班)

膳管会主任:梁新雨(陶瓷美术学院2018级陶瓷设计6班)

新媒体中心主任:钟佳玮(陶瓷美术学院2018级陶瓷设计6班)


 

2019-2020学年秘书长卢鑫同学做七大组织近一年工作总结

2020-2021学年秘书长王雅楠同学做任职表态发言

2020-2021学年主任团表态发言

 

宿管会主任曾梓欣同学    教评会主任邵梧桐同学

 

教管会主任张胜杰同学    自律会主任龚淦英同学

 

勤管会主任刘立纯同学    膳管会主任梁新雨同学

新媒体中心主任钟佳玮同学

会上,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对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对新上任学生干部表示祝贺。过去一年,干部锐意进取,精诚团结,在文明建设管理、食堂卫生、教学方面等领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2020年这极不平凡的一年中,七大组织作为一支干劲十足的队伍,其学生干部冲锋在前,不惧艰苦,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十分扎实。在今年的校庆中,七大组织的学生干部将宣传组织工作做的十分到位,组织和干部表现优秀,值得我们信赖和依靠。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对七大组织的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加强学生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

二、立足学生实际,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学生干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三、加强团结协作、增强平等教育、打造品牌效应、形成工作合力。

最后,刘家金部(处)长也对我们给予了厚望:

希望大家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严谨认真的做好学生工作,为学校的学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