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团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1 23:25:4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杨小玉 图/滕黎鸿 实习记者/黄驰 卢冠男)11月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胡林荣深入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就团学工作开展调研,并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座谈会。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教务处处长黄勇,团学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胡林荣听取了学生工作处、团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法学系等部门、学院团学工作汇报,并就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胡林荣指出,近年来,我校团学干部围绕立德树人中心工作,开展了许多特色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就做好新时期的团学工作,胡林荣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二是要坚持两个“强化”。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坚持强化生命意识和健康意识,强化对特殊学生的指导帮扶;三要做好四个“对接”,做好团学工作与基层党建工作的对接,与教学工作的对接,与网络环境的对接,与学校办学目标对接;四是要实现四个“转变”,实现形式到内容的转变,“实践”到“实践+”的转变,活动到平台的转变和学风建设的转变;五是要用爱心、同理心,厚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情怀,身体力行践行育人工作。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