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0/10/16 11:04: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陶钧百器工作室董丽娜  图/郭瀛月 黄沁蕾)“老师,大学考试是什么样的?”“老师,大学应该怎么学啊?”“老师,大学生活怎么过才精彩呢?”新生这一系列的疑问都在这几天的入学教育中找到了答案。

10月13——16日,我校的入学教育如期开讲。授课老师为2020级新生解读《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手册》,进行以抗疫精神宣讲、理想信念教育、爱国爱校教育、诚实守信教育等为主要内容的思想政治教育,以校级校规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养成教育,引导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老师们的精彩授课收获了学生雷鸣般的掌声。

 

 

设计艺术学院2020级视觉传达1班学生王珊说道:“今天的课太有意思了,老师们精彩的讲课既消除了我们军训的疲劳,又解释了心中的迷惑。为老师点赞!”

 

为做好今年的入学教育,学生工作部(处)在9月遴选了14名辅导员和教务处的3位老师,组成六个小组,分别就学生的学籍学业管理、学生奖励和违纪管理、学生资助和保险、科技活动和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等六个专题开展研究,集体备课并制作了讲解提纲。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