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接棒|栉风沐雨已百年,桃李春风满神州——研究生院“迎校庆,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10/07 17:35:23  浏览次数:

砥砺奋进百余载,

春华秋实育桃李,

窑火不息代代传,

瓷成辉煌新征程,

110年筚路蓝缕,

110年春华秋实,薪火相传

一代代陶大学子谱写了“诚朴恕毅”的华美乐章


研究生院师生祝福语


110年的专心继承,110年的探索发展,

学校的规模不断扩大,学校的追求更加高远,

学校送走了多少芊芊学子,

又迎来了多少新学小生。

我们齐声祝福,

陶大11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


栉风沐雨已百年,桃李春风满神州,

景陶过去之辉煌,未来之灿烂,

一百一十载光辉岁月,

号召我们每位同学以“诚朴恕毅”为宗旨

励精图治,与时俱进,

开拓陶大美好未来!


百十年名校,被繁盛叶茂;

百十个日夜,运筹共齐心;

研究生院全体师生祝学校生日快乐,愿我们母校长青蓬勃,经久昌盛!

一百一十年光辉汇聚陶大学子,

书写英才辈出、桃李成蹊的辉煌篇章,

2020级研究生院新生祝学校生日快乐!


研究生会喜迎校庆主题例会


一百一十载的风雨兼程,

一百一十载的岁月如歌,

研究生会召开了“喜迎校庆,祝福陶大”的主题例会,会议上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梁超和学工办辅导员王子扬老师给我们讲述了学校110年的辉煌成就,祝愿前辈后生齐努力,再创辉煌新征途。


研究生院班级祝贺信


我们们怀揣着一颗颗感恩的心

用书信传达对学校最诚挚的祝贺,

愿我们能够秉承理想与信念,

勤奋学习,扬帆起航。


研究生院2018级艺术2班:

喜迎校庆,祝福陶大

百十年沧桑砥砺,百十载春华秋实。百十年来,我们母校始终践行“诚朴恕毅”的校训,凝心聚力,集成创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领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遥想当年,各个时期的莘莘学子怀揣满腔的热血从祖国的五湖四海来到千年瓷都景德镇,在教室和宿舍之间穿梭,吮吸着母校的乳汁;今天,遍布世界各地的陶大校友,秉承先人之远见,载着当年之梦想,打拼在各个领域。

今天,九月的母校,在粉墙黛瓦与小桥流水交汇的夏树苍翠之中,带着生机与活力,带着新生报到的喜悦和新鲜血液,迎来了一百一十岁的生日。研究生院2018级艺术二班衷心祝愿母校秉承传统,继续开拓创新!

110周年校庆是母校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更是我们作为陶大人的骄傲,是陶大人续写光荣与梦想的盛典,更是我们豪情满怀谱写时代新篇章的起点。值此盛典,衷心祝愿母校以庆典为契机,乘势而上,大展宏图,续写辉煌!

预祝母校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0管理与经济学班:

喜迎校庆,祝福陶大

时光如炬,岁月如梭,景德镇陶瓷大学已经屹立110个春夏了,值此景德镇陶瓷大学110周年校庆,陶大2020管理与经济班为学校送上诚挚的祝福,身在陶大,为陶大感到骄傲,为陶大感到自豪。

尤记开学报到时,一一映入眼帘的翠湖,碧波粼粼;逸夫图书馆,大气明亮;教学楼,整齐排列。多么幽雅静谧的校园环境,多么朝气蓬勃的学生,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陶大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硬件和软件都为学生们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回顾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办学历史,春风化雨,润泽青史,110年风雨兼程,110年奋斗求索,陶大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奋进,开拓进取,学校上下共同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形成了具有特色的管理模式和教育教学风格。

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使陶大的110年华诞成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和再创辉煌的新起点。


2018设计学班:

喜迎校庆,祝福陶大

“匠从八方来,器成天下走”意思工匠从五湖四海来到这里,制成的器具有走向天下四方。出自沈怀清《窑民行》:“景德产佳瓷,产器不产手。工匠来八方,器成天下走。”这一诗句亦可形容陶大百年来的对陶瓷教育事业的付出和贡献。

1910年,从中国陶业学堂,到今日,景德镇陶瓷大学。是我们无数先辈们的共同努力,将诚朴恕毅的精神传承至今。我们即将在2020年10月20日迎来我们母校的一百一十年校庆。我们怀揣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写下这封祝贺信,身为陶大人,我们以母校为荣,陶瓷之黄埔,树人之园丁。从更大到获批博士后流动站,母校见证了我们不断成长的同时,我们的母校也在茁壮的成长中。110周年校庆,不仅是光辉历程的回首纪念,更是站在新起点上激情展望。作为设计学专业的学生,我们深深知道学校在设计学的学科排名中名列前茅,这也无时无刻不在督促着我们更加努力的学习,能够有机会在将来能够为母校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最后在金秋十月,硕果累累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周年校庆陶大百年校庆。在这百年华诞之际,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母校积历之厚蕴,宏图更展,继续创造辉煌!

“喜迎校庆、献礼陶大”艺术创作

陶大是满载希望的方舟,

是陶冶情操的窑炉,是莘莘学子的港湾,

为庆祝学校110周年诞辰,

我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进行艺术创作。

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

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

110年风雨,110年雨露,

让我们用真情呼唤希望,用执着追求梦想,

我们共同期待,期待母校的明天无比灿烂;

我们共同祝福,祝福母校桃李芬芳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