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接棒 | 开展“迎校庆•送祝福•绘蓝图”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8 18:45:44  浏览次数:

2020年,是景德镇陶瓷大学110周岁华诞,陶大人一直秉持“诚朴恕毅“的校训,辛勤育人,在几代”园丁“的辛勤耕耘下,培养与造就了数不清的优秀人才。一百一十年铸造辉煌,桃李竞芬芳,学子领风流。


2017级体教学生篮球赛迎校庆

你们矫健的身影飞驰在篮球场上,辛勤的汗水抛洒在地板。体军部正是因为有你们这样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爱运动爱生活的殷殷学子才更富有生命力。

回首历史,陶大风雨兼程,造就桃李满天下;驻足今日,四海校友汇聚一堂共庆110周年华诞;绿树红花,芳草青青,陶大今朝正美好;蓝天碧水,白云悠悠,陶大明天更辉煌,17级团支部在此祝陶大110周年快乐!


2018级体教学生舞龙表演迎校庆

为迎接景德镇陶瓷大学110周年校庆,2018级体教专业学生精心准备舞龙表演祝贺景德镇陶瓷大学成立110周年。舞龙舞狮是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之一,数千年来,炎黄子孙都把自己称之为“龙的传人”。舞龙舞狮是集武术、舞蹈、杂技于一体的团体协作项目。2018级体教专业学生为了表达对学校110周年校庆的祝贺,通过舞龙表演的方式,祝福景德镇陶瓷大学蓬勃发展!


2019级体教专业学生体育游戏迎校庆

由19团支部组织的体育游戏丰富有趣,极大程度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友情。百年风雨,造就精英无数,百年沧桑,培育桃李满园。是您给了我们知识的蓓蕾,是您赋予我们前进的动力,是您孕育了代代莘莘学子,在此19级团支部祝母校生日快乐,祝学校越办越好。


2020级体教学生主题班会迎校庆

为迎接景德镇陶瓷大学110周年校庆,2020级体教专业全体新生召开“迎校庆 学校史”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王建副书记主持,洪志华、陈利和、刘盛、周文清等老师出席。

班会上,老师们向20级新生分享了自己与陶大的故事,并对20级全体新生寄予期盼;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文化理论知识和体育专业技能,争取为陶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景德镇陶瓷大学体育系创办人、省教学名师洪志华教授,现任校工会主席, 向20级新生讲述了陶大体育系建立的前身和建设的艰辛历程,同时祝贺20级全体新生成为“陶大人”!

最后由体军部现任党总支书记占松青与参会全体成员共祝陶大110周年生日快乐,愿陶大再创辉煌, 续谱华章!


为了庆祝我校110周年校庆,体军部举办了学生拔河比赛,旨在通过体育运动的方式,为学校庆生,同时也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友谊,展示团队合作能力,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千年景德,百年陶大,110年的风雨兼程见证了景德镇陶瓷大学的熠熠生辉,秉承“诚朴恕毅”的校训,践行求真务实精神。

陶瓷文化孕育了一代又一代陶大学子。一纸中国红,一剪成祝福。恰逢陶大110周年校庆,体军部同学们身体力行,心灵手巧,用剪刀和红纸剪出了一张张精美的图案, 展现出了体军学子对体育运动的喜爱,更是表达了对陶大110周年华诞的祝福!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再次向陶大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陶大永远辉煌,永远充满生机!追忆往昔,岁月峥嵘,桃李满天,人才辈出!


正值陶大110周年华诞之际,体育教育专项学生携手共祝母校生日快乐,视频合集包括健美操、足球、羽毛球、网球等八个专项学生的殷殷祝福。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体教学子的风采、看到了奖牌荣光下是日以继夜的训练、看到了他们那股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在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努力训练,参加各大赛事为校争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最后带着体教学子的热切希望愿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学生不负韶华, 捷报频传;祝愿景德镇陶瓷大学宏图更展,再创年华!

拳拳学子心,眷眷母校情。值此陶大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受到社会广大关注。许多毕业的陶大学子及在读学生代表纷纷献上祝福。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全体师生

景德镇陶瓷大学
110周年诞辰快乐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