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协会第十六届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05 20:26:40  浏览次数:
     2016114日下午19:30在科阶01举行的心理协会第十六届换届大会。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介绍与会嘉宾并宣布大会开始。一曲共青团团歌结束后,心协的指导老师进行了讲话。话语中表达了对新一届心理协会成员们的热切期望。
 
 
  大会随后展示了上届心协成员们的在一系列活动中的风采。之后大会进行颁发聘书环节。由老师为上一届和新一届心协骨干们颁发聘书。
 
 
  在气氛和谐的颁发聘书后,上一届心协会长和新一届心协会长分别进行发言,发言中表达了对心协未来的展望和心协成员们的期待。
 
 
  大会最后所有成员拍照留念,在欢声笑语中心理协会第十六届环节大会顺利结束。
 
   
 
  心理协会是一支团结高效,人才济济的学生队伍。现在,新一届骨干将重新出发,创建一个有战斗力,凝聚力的集体。相信,充满责任感与荣誉感的新一届骨干将各尽所能,带领新一届心协成员们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