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新生入住学生公寓须知
发布时间:2015/09/03 10:21:27  浏览次数:

  欢迎2015级新生入住学生公寓。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减少广大同学生活及学习上的麻烦与不便,给大家提供一个舒适、方便、安全的生活环境,请认真阅读如下入住注意事项:

  1.用电 为方便同学入住公寓,学校在新生入住房间已预先充入部分电量,电量不足请金融中心进行充电。

  2.公寓开关门时间 迎新结束后宿舍楼开门时间:早6:00,关门时间:晚23:00(周五、周六关门时间:晚23:30)。

  3.报修入住后发现室内物品有破损,请及时到报修点报修。迎新期间临时报修点设在13栋门口,迎新结束后如需报修请在各栋值班室登记报修。

  4.安全用电 请安全用电,公寓内不得使用电热炉、热得快、电饭煲等违章电器,严禁私拉乱接电线、网线。公寓内电器在不使用的情况下请关闭电源,以免不必要的消耗,外出请确认宿舍断电。

  5.安全防盗 请注意加强安全防盗。最后一人离开宿舍时,要关窗锁门,保管好钥匙,防止被盗;随身所携带的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

  6.谨防受骗 如遇有人利用学校或部门名义进行商品推销或收取费用,请不要轻信,以免上当受骗。例如假借老师及学生干部名义收取军训费、社团报名费,推销学习用品、食品,订阅报刊,兜售上网卡、电话卡等,遇上述事件请拨打保卫处电话:8464110,或到宿舍区临时保卫点报案。

  7.卫生 保持室内和楼内公共场所的卫生整洁,并在指定地点清倒垃圾,不在楼道堆放杂物。

   最后,祝新同学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