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学生公寓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8 16:15:23  浏览次数:

各分院学工办、全体毕业学生:

为做好毕业生寝室财产验收工作,本着为学生服务、对学校负责的原则,经研究,现将2015届毕业生离校财产验收和退宿手续的办理程序及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一、办理毕业生离校财产验收手续

1、办理时间:2015520日—72

2、办理程序:

 520日—72日到毕业生寝室进行集中财产清查、验收,验收员给学生出具财产验收单,损坏物品按价赔偿;

 

学生在离校前带个人椅子、充电卡、寝室钥匙及离校程序表到宿教科办公室盖章离校;

 

寝室最后一人离校联系验收员,到寝室中进行二次财产检查,执验收单到宿教科办理退宿手续并盖章。

 

 

注:第一个办理离校手续的同学请交寝室电卡、遥控器;

为了使学校财产不受损失,如发现人为损害的财产,由学生负责赔偿;最后一人离校前进行二次财产验收,对于新的财产损坏,由该生负责赔偿;

毕业生必须办理完离校程序表上规定的其他项目后方可办理退宿手续,办理退宿手续后原则上必须在一个工作日内离开学生宿舍。


3
、要求:为了使学校财产不受损失,损坏的财产由学生负责赔偿;最后一人离校前进行二次财产验收时,若有新的财产损坏,由该生负责赔偿;毕业生必须办理完离校程序表上规定的其他项目后方可办理退宿手续,办理退宿手续后原则上必须在一个工作日内离开学生宿舍。

二、举办毕业生跳蚤市场

为了方便毕业生处理个人物品,规范二手货交易市场,构建节约和谐型校园,促进毕业生文明离校,特举办本次毕业生跳蚤市场。

1、活动时间:66日——612日;每天18302130

2、活动场地:二食堂门前主干道两侧。

3、具体要求:

①凡有意向参加跳蚤市场的毕业生,请于63日至6516:0017:00持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和一寸照片一张到宿教科办公室办理跳蚤市场准入证。

②参与跳蚤市场的毕业生须持个人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带市场准入证参加,不得在规定之外的时间摆摊,不得在指定场地以外设点,并要求文明经营,对本摊位卫生负责。

    ③跳蚤市场上的物品仅限于二手物品,不准推销和出售新物品,不得出售电饭煲、电磁炉等违章电器,否则予以没收。

    ④参与跳蚤市场的人员,要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服从管理者,给予警告;受两次警告者,取消参会资格,并按学生手册给予相应处理。

三、开展毕业生包裹邮寄服务工作

为方便毕业生邮寄个人物品,宿教科积极与湘湖邮政等快递公司联系,由快递公司进驻学生宿舍区,设立“包裹邮寄点”,方便毕业生邮寄个人物品。

1、办理时间:520日—毕业生离校,每天8001700

2、办理地点:学生宿舍4#15#17#一楼大厅设立的快递办理点。

四、学生宿舍洗澡卡、饮水卡办理退费相关工作

1、宿舍洗澡卡退费时间:520日——72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地点:金融中心洗澡卡充值点。退费时请学生带洗澡卡和离校程序表办理退费手续;

2、管道饮水卡退费时间:520日——72日;地点:金融中心洗澡卡充值点。退费时请学生带饮水卡和离校程序表办理退费手续。

                                                

 

学生工作处

                                               2015518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