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行宿舍安全文明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2/03 09:59: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宿教科)11月30日晚,学工处在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之“宿舍安全文明知识竞赛”决赛。经过初赛,共6支队伍进入了本次决赛,来自各学院(部、系)及团学各组织师生代表500余人到场观看了比赛。

竞赛共分为填空题、不定项选择题及判断题、抢答题、风险题4个环节,采取积分制形式进行评比。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陶瓷美术学院获一等奖,管理与经济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获二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旨在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素质,倡导培育安全健康的生活方式。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