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第五届“倾情育桃李,丹心铸师魂”辅导员思政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20:39: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朱若檬 舒娜 图/王玉涵 周文婷 万杰伦 黄旭)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展示思政工作成果,12月28日晚,我校在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倾情育桃李,丹心铸师魂”第五届辅导员思政晚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党委副书记吴磊,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伍恒光,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萍,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部、系)师生代表共600余人观看晚会。

开场《陪你成长》

朗诵《青春万岁》

125A9

舞蹈《青春律动》

歌曲《一路生花》

话剧团课《年轻人要自找苦吃》

歌曲《辅导员有点潮》

歌曲《爱你》

舞蹈《花儿笑》

辅导员育人分享

歌曲《如愿》

舞蹈《最炫中国风》

创意节目《乘风破浪的辅导员们》

歌曲《一起向未来》

歌曲《相亲相爱》

晚会在歌曲《陪你成长》中拉开帷幕,辅导员们深情唱响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在诗朗诵《青春万岁》中铿锵有力地念出对青春的伟大赞颂;用舞蹈《青春律动》彰显着青春的朝气与锐气;歌曲《一路生花》以欢乐的节奏表达对未来美好的愿景;话剧团课《年轻人要自找苦吃》告诫同学们要吃苦耐劳;歌曲《辅导员有点潮》音乐欢快、活力满满;歌舞《爱你》用活泼的舞步展现了辅导员们的活力与风采;舞蹈《花儿笑》舞姿曼妙、热情万分;辅导员以亲身经历讲述着教书育人的经验,他们把学生放心上,助力陶大学子成栋梁。歌曲《如愿》歌声宛如天籁,唱出了对未来的向往;舞蹈《最炫中国风》身着民族服,展现着多彩的中华文明;走秀《乘风破浪的辅导员》愿我们未来能一直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歌曲《一起向未来》携手向前,唱出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歌曲《相亲相爱》唱出了对未来的期盼,在歌声中,此次晚会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思政晚会综合运用了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等多种文艺形式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的不同风采,表演贴近时代、贴近师生、贴近日常。在新的一年里,辅导员将继续砥砺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