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辅导员—— 张超
发布时间:2019/03/03 14:06:28  浏览次数:


 张超,男,硕士,作为辅导员,张超同志了解寝室同学之间关系,经常倾听同学之间的相互看法。由于宿舍成员相对固定,成员之间一起生活、一起学习、一起参加各种活动,难免产生矛盾,该同志通过班干和党员及时了解寝室同学之间的关系,出现矛盾及时调节。经常组织寝室同学之间参与文体活动。

 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仅能够增强了体质,活跃气氛,还使学生在学习之余身心得到陶冶和放松,缓冲学习压力,让学生在快乐,轻松、高雅的活动中得到美的享受,鼓励学生走出寝室,与同班、同楼层、同公寓直至整个校区的同学广泛接触,寻找共同话题,共同兴趣,发现切入点,不断提升自己的审美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作为辅导员重视寝室同学之间的关系,经常了解寝室同学之间是否出现问题,出现问题及时与寝室的各位同学进行交流、调节,以免因为小问题造成严重的后果。

1F6FF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