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班主任——王亮华
发布时间:2015/12/16 11:04:44  浏览次数:

 王亮华老师,任14体教(1)(2)(3)班班主任。作为一名体育专业老师,不仅承担了体教专业多项课程教学任务,还承担了公共体育教育任务。在保质保量的完成教学任务外,该名教师还出色的完成了作为班主任的学生工作任务。该教师积极完成学校和学院布置的各项学生工作,为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运行提供了良好的服务。积极与各门课程老师联系,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出勤情况,并及时和出现违纪情况的学生进行沟通,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积极联系各种比赛,并每次都在场指导,促进学生的专业能力的发展,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值得称赞的是,作为一名优秀老师,积极将自己的专业优势转化为学生工作优势。以帮助学生学习成绩和专业技能的提高为主线,将学生工作融入其中。通过自己的专业优势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

 王老师的班级管理有两条线,一是传统的班级负责制,另外一条是兴趣小组负责制。根据我校体育教育专业的教学的特点,积极筹办各个兴趣小组,联系老师,帮助学生专业技能的形成。兴趣小组创新性的促进了学生的管理。让体育技能突出的学生成为小组的管理核心,学生工作就变得畅通简单了。总之,在过去的一年中,王亮华老师作出了一定的成绩,是一名优秀的班主任。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