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班主任——赵昕
发布时间:2015/12/16 11:00:50  浏览次数:

 

 赵昕,男,中共党员,博士,1982年生于湖北襄阳。自担任班主任以来,关爱学生,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严于律己,班级教育教学管理成绩突出。特别是近一年来,所带设计艺术学院12级工设5、6班班风正、学风浓,精神面貌昂仰向上,日常行为规范表里如一。因班级教育教学管理成绩突出,所带班级被评为优秀班集体,他也被评为优秀班主任。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概括总结如下:

  一、 忠于职守,以身作则

  负有教育教学重任的班主任,要把一个班级领好,就必须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树立自身良好的形象,做到忠于职守,以身作则。要求学生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学生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他非常清楚自己的行为涵养对学生的潜移默化的影响,真正做到既教书又育人。

   二、 民主管理,信任学生

  民主管理,有利于决策的科学化,信任学生,充分相信学生是民主管理的前提。班级组建之始,民主产生强有力的班委和团委,班委团委集思广益,民主决策形成了有效的意见征询制度。

   三、科研领路,提升高度

  在管理好班级的同时,他不断地总结教育教学中的得与失,形成文字,发表出去。一年来,在专业核心期刊多次发表论文,出版学术专著一部,完成多个科研项目。

班主任工作,让他备尝教育工作的苦辣酸甜,让他深深地品尝到了作为一名大学教师的快乐、光荣、责任与骄傲。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继续为学生奉献自我,为国家培育栋梁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