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对待 真心付出 做学生心目中的“好姐姐”
发布时间:2016/10/21 19:33:00  浏览次数:

我从2005年开始一直在机电学院团学口工作到今年已经11年了,在这11年中,我带过四届毕业班,共计500余名学生。在与学生朝夕相处的过程中,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有多大。每一位学生都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作为班主任,虽然我面对的对象不仅仅是一名学生,甚至是几百名,但是我丝毫不敢怠慢,我的一言一行时刻影响着学校在学生中的第一印象以及对学生“三观”的影响起到了潜移默化的作用。对于学生,我始终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对学生不出一句恶言、不做一件对学生不负责任的事情、不伤一位学生的自尊心,这就是我在11年的班主任工作中始终告诫自己要做到的。我想我的班主任工作会继续做下去,虽然我与学生之间的年龄差距越来越大,但是只要一看到学生那充满青春活泼的脸庞,我感觉自己也年轻了,我会一直成为学生心目中的“好姐姐”。也希望我带的学生在陶大的生活美好而充实,在今后的职业生涯道路上一帆风顺。

 

 

 

 

机电学院班主任   茅佳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