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班主任 张超--恳心待学生,敬业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09 17:47:49  浏览次数:

            张超是设计与艺术学院一名老师,担任了七个班的班主任。

 一颗心,七个班

        张超老师担任七个班的班主任,在每学期初他都会召开班干部会议并对班级工作定下工作重心。他认为,一个班集体,对个人来说就是一个重要的成长环境。于是他兢兢业业,尽心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掀起了勤奋刻苦的学习风气,营造了全面发展的学习氛围,打造了良好的班集体氛围。

公正心,解疑难

        在班干部的选择任用上,张超老师要求每个班的团支部、班委会成员精干负责,遇事从多方面调查,保证班级工作公平公正。张超老师还定期召开各班班干部开会讨论,对班级现状情况进行了解,讨论当前最受同学们关注的问题,他的每次班会的目标是解决同学们心中的疑难。

细指导,创佳绩

        张超老师利用自己的专业背景和辅导员身份指导学生参加比赛,其中指导的马怡雯、苏畅同学分别获得中国陶瓷产品设计大赛金奖和铜奖(中陶奖、佛山)。还有许多其他各类赛事获奖。

思想进取,追求完善工作

        在陶大工作近四年来,张超老师的各方面工作能力得到了较大的进步和提升,也圆满地完成了自己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当然,张超老师还不断勉励自己,希望能在各个方面做得更好。同时他也坚信,自己一定能够在工作中更加完善自我,更好地管理好自己的学生,也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来开展自己的一切工作。

一颗谦虚心,

七班共佳绩。

恳心为学生,

敬业当如是。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