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班主任 詹伊梨——为人师表,敬业爱生
发布时间:2017/10/14 19:03:58  浏览次数:

        詹伊梨,陶瓷美术学院辅导员,现担任2016级陶艺专业班主任。

        在日常的工作中,这位认真负责的青年女教师有着自己独一无二魄力与魅力。作为班主任,在引导班级的学习和生活过程中,态度端正,细心耐心只是工作基础,她还利用自己特有的亲和力,进入同学们的心中。遇事考虑周全,体贴周到是她的一贯作风,她认为在班主任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同样能进入生活,提高自我。对于自身事业规划,她总是充满着自信,期待与满园桃李共创更加珍贵且辉煌的未来!

        自担任班主任以来,她始终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真诚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学生。所带班级在学风建设、党团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毕业生就业指导等方面成绩显著。所带12级雕塑5班曾荣获“全校十佳班集体”,16级陶艺5.6班荣获“十佳阳光班集体”,所带12级雕塑专业考研率达到21.6%,就业率也居学院前列。

        作为组织员,她积极配合学院党总支完成学院的各项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陶瓷美术学院党总支率先组织了相关知识竞赛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配合美院党总支开展“画笔描绘革命历史,师生传递红色基因”系列活动,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并且该项目荣获省创新基层党组织二等奖。

        她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发表多篇相关论文,还曾荣获过“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她仍然会一直用自己的细心、耐心、爱心、责任心继续做好辅导员的工作,在这个小小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她是一株小小的梨花,

外朴而内秀,

执着地吐露芬芳。

学生因她而快乐,

 她因教育而美丽。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