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些年 用真诚传递青春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6/10/21 20:00:59  浏览次数:

  许艳娜,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讲师职称,现任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2007年毕业后留校开始担任辅导员。不论是工作还是学习,她都用在自己的真诚和快乐向每一位学生传达青春正能量。她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用真心感动学生,用真情感染学生,用真爱感化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辅导员“立德树人”的本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收获了累累硕果。工作以来,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务工作者”、“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和 “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她选择了做一名心灵的导航者和梦想的守望者,用真心、真情、真爱,赢得了学生的尊重和认可,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和快乐。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