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设计艺术学院国奖获得者——张雪莹
发布时间:2021/04/06 18:12:30  浏览次数:

张雪莹,共青团员,设计艺术学院2018级环境设计5班学生,现任班长兼团支书。入学以来,在学习上,荣获一次国家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一次校级二等奖学金并且获得过“三好学生”称号。在工作上,获得“优秀共青团员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在竞赛中,荣获校级作品征集比赛三等奖、“海宁家纺杯”、“商美杯”设计大赛优秀奖等多项荣誉。

没有任何一个人的成功是偶然,她的背后一定是无数辛勤的汗水与努力的耕耘,人世难得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希望陶大学子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能跟随榜样的脚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