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陶瓷美术学院国奖获得者——王一婷
发布时间:2021/03/30 16:51:20  浏览次数:

王一婷,中共党员,陶瓷美术学院2017级陶瓷设计6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本班班长以及团支书,大一时期担任院学生会女生部干事、院自管会外联部干事、校青花艺术团司仪队队员,大二担任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入学以来,在学习上,荣获四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两次校级二等奖学金,两次三好学生。在工作上,获得“优秀团支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在生活上,多次参加演讲比赛和辩论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半山腰总是最挤的,所以得去山顶看看,悄悄去努力吧,这才是我们现在需要当作目标的事,一定要站在自己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亮。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