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管经学院国奖获得者——陈丽丽
发布时间:2020/04/17 17:50:37  浏览次数:

陈丽丽,管理与经济学院16级工商管理1班学生,班上担任学习委员,积极配合老师教学,与同学沟通交流学习上的问题。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积极进取,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在工作、学习还是在生活中,都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现已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在校期间,获得六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三好学生,一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第四届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中获得三等奖。

所有的成功背后,都是不断努力的结果。陈丽丽同学的座右铭是“事在人为”,她坚信,若想化身成蝶,必须忍受在蛹里挣扎的痛苦过程,只有这样,最终才可以展翅高飞。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