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设院国奖获得者——杜博研
发布时间:2020/04/17 17:32:39  浏览次数:

杜博研,设计艺术学院16视传2班学生,曾担任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会长,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组织开展设院新生演讲比赛、新生辩论赛、各类讲座等活动。在校期间,获四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优秀学生干部,一次优秀共青团员,一次优秀共青团干部,一次三好学生。在竞赛中,获2019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入围奖”。同时,在在江西省第十五届省运会中获“优秀工作人员”称号。在班级中,担任学习委员,心理保健员。

杜博研同学的座右铭是“欲胜人,先胜己”,希望同学们可以记住这局名言,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努力奋斗,找到自己所爱好的事物,放大自己的兴趣点,在最美好的年纪做自己想做的事,成功,其实并不很难。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