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机电学院国奖获得者——余修鑫
发布时间:2019/11/29 14:35:28  浏览次数:

余修鑫,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6机电一班,担任学校第二课堂电类实验室负责人,长期从事电子系统开发工作,在竞赛中为学校争取了极大荣誉,成果颇丰,受到老师和领导一致的好评和认可,并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入学以来,获得一次三等奖学金,四次一等奖学金,曾被评选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竞赛方面,参与并获得校级大学物理竞赛一等奖,大学物理竞赛全省第一名,电子专题设计赛省一等奖。此外,获得c语言二级优秀证书,并通过了英语四级。


“努力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把对的时间用在对的事情上,有着对自己长远的规划,保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每一天。”这便是余修鑫同学能获得成功的秘诀。有的时候,成功真的很简单。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