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学系国奖获得者——孙莹
发布时间:2019/11/22 20:51:32  浏览次数:

孙莹,16级法学系学生,是一名中共党员。在校期间,获得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三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两次、三好学生两次、优秀团干三次、团支书培训优秀学员。已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全国计算机二级合格证。在竞赛方面,获得第二届廉洁知识竞赛三等奖、“我为审核评估做贡献”知识竞赛二等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艺术创作大赛二等奖、校护卫队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

    孙莹同学的座右铭是三个字:不服输。在此希望大家能够记住自己所热爱的,并且不负初心,一如既往的追寻下去。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