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材料学院国奖获得者——闵敏
发布时间:2019/11/20 11:34:44  浏览次数:

闵敏,男,汉族。2016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粉体专业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在班级上担任班长职务。在学习上,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一等奖学金三次,校二等奖学金一次,校三等奖学金两次,三好学生两次。同时,通过了大学生英语六级和计算机二级考试。在工作上,获得两次优秀学生干部,材料学院“十佳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

在科技竞赛上,获得一次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银奖、一次国家级创新创业立项、两次互联网加校级比赛二等奖、两次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校二等奖。在生活中,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称号、景德镇国际马拉松比赛优秀志愿者。同时曾担任学生讲堂主讲人,材料学院辩论队队长。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