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外语学院国奖获得者——陈文佳
发布时间:2019/02/26 22:29:20  浏览次数:

陈文佳同学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5级3班。学习上,她认真努力,脚踏实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先后获得五次一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积极参加各类英语竞赛,在院级、校级、省级比赛中均有获奖。同样,她积极报名参加各类文体活动,扩展知识面,学习和了解更多专业外的知识,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曾任外院学生党员服务站“小外组工微讯”新媒体部部长,负责微信公众号的日常管理和运营;曾任青春同行社志愿者协会副社长一职,积极主动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曾任国际学院学工助理,主动与外国友人沟通交流,锻炼自己的口语能力与书面表达能力,加强对本专业的学习。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