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机电学院国奖获得者——胡志平
发布时间:2019/02/26 22:18:50  浏览次数:

我叫胡志平,男,汉族,1996年4月19日出生,现就读于景德镇陶瓷大学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思想方面,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在已经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学习方面,我始终不曾放松,一直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综合成绩排名稳居班级第一。

109A8

目前为止,共获得新生入学奖学金一次,校一等奖学金六次,励志奖学金两次,并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共青团员等各类荣誉称号。此外,本人还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并获得江西省大学生物理竞赛省二等奖一次。工作方面,我作为班级的班长,能积极认真配合班主任完成各项工作。生活方面,我勤俭节约,自立自强。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