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管经学院国奖获得者——钟涪馨
发布时间:2019/02/26 22:16:23  浏览次数:

钟涪馨,女,汉族,管理与经济学院2015级会计学专业学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四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一次,曾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二等奖,江西省大学生书法大赛获入展奖,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校十佳优秀大学生”等荣誉称号。

担任过班长、院学工助理和校学生会干事;曾在2018年成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金融论坛的志愿者负责人、从全球三万余名大学生中脱颖而出成为2017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的志愿者、在2016年成为国际陶瓷博览会志愿者,均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还积极参与巴厘岛国际义工的征选等活动。

大学四年,她坚信的不过是努力二字。她所获得的荣誉和成就是对她大学生活一种无言但是最有力的肯定。她认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想要无悔青春,只有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