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管经学院国奖获得者——廖雯
发布时间:2019/02/26 22:09:09  浏览次数:

廖雯,中共预备党员,2016级财务管理2班,1997年10月出生在新余,在校的这两年,我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思想方面,我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在微信公众号、新媒体等平台学习党的有关知识,并理论联系实践,履行着自己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该做的义务。学习方面,获得四次一等奖学金,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在本学期通过了教师资格证笔试,参加了英语六级考试。

工作方面,作为班干以及支部的一员,积极配合老师和党组织的工作安排。生活方面,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尽己所能的去帮助大家。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