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管经学院国奖获得者——陈周永
发布时间:2019/02/26 22:02:46  浏览次数:

陈周永, 中共党员,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四班,思想上,我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学习上,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结合母校的校训“诚朴恕毅”是我的学习的前进方动力,近年来一直刻苦用功并取得优秀成绩。创新方面,喜欢创新,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比赛。

工作上,担任班长,认真负责管理好班级,受到同学们的尊重。生活上,有着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同学老师相处和睦,受到大家的喜爱;热爱运动,喜欢打篮球,是本专业篮球队成员,性格开朗乐观,生活中比较幽默,有趣。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